柚木柚

老师我家维尔汀怎么好几个版本不见人影了

【叶蓝】猪队友

*忠犬三十题之为了你的电话一秒退出游戏,从此背上“猪一样”队友的名声。起名废TAT
*一句话林方




  第十赛季对于叶修来说是一个名利双收的赛季。 
  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 
  用叶修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哥左手拎个冠军奖杯呀右手提个小蓝,咱们老百姓,今儿个真高兴。 
  当然,这是叶修喝醉后说的。 
  立刻被一起吃饭的苏沐橙方锐魏琛给录音备份了。 
  退了休的叶修无所事事,就开着个小号在荣耀上瞎逛。 
  有时候和其他人一起组队打打本什么的。 
  当然最喜欢的事是和许博远一起打本。 
  “小蓝你说你每次都要来找我也够麻烦的,要不把我拉进你们公会吧?” 
  “……叶修你能再不要脸一点吗!” 
  有时候许博远跑到H市去看蓝雨的比赛,就会顺便来兴欣网吧一趟。 
  陈大老板很热情,每次都给他俩隔出一个包厢。 
  总有种回娘家的感觉。许博远心想。 
  这时候他们一般不会打本,而是珍惜时间做点这样那样的事情。 
  当然有一次许博远身体不好,也试着打过一次。 
  但是许博远一边飙手速一边看着敲键盘的动作被树懒附身的叶修,总有种扔下角色先去揍他一顿的冲动。 
  当然出于游戏道德还是要先把副本给打完的。 
  后来许博远就不乐意和叶修坐在一起打副本了,他更喜欢躺在沙发上看着叶修吊打副本。 
  今天,回娘家的许博远突然收到了方锐苏沐橙魏琛三个人给他发过来的短信。 
  还清一色是语音。 
  但是这三位不就在楼下吗?许博远纳闷地想。 
  于是他跑到厕所里,悄悄打开了语音。 
  正在打本的叶修听到桌上的电话响了。 
  他看了一眼联系人,啧了一声,对着耳机懒洋洋地说了句“哥还有点事,你们先打着”,就摘了耳机接了电话。 
  小蓝不就和我隔了间房间吗?叶修纳闷地想。 
  “叶修你这混蛋谁让你把我俩在一起的事情说给兴欣听的?!” 许博远高了一个分贝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 
  “恩?”叶修茫然了,虽说兴欣全员都应该看出来了,但犯不着许博远自己也知道了啊? 
  电话被挂断了。 
  过了一会儿,叶修的QQ发出了特别关心的提示音。 
  许博远给他发了一条语音。 
  叶修听了一遍就沉默了。 
  然后拿起电话轮流打了方锐魏琛苏沐橙的号码。 
  “沐橙啊你是哥亲生的吗?” 
  “不是啊。” 
  “老魏你这么大了怎么还不要脸?” 
  “哟,某人说的好像自己不是退役了一样。老夫现在有钱,精神损失费要不要?” 
  “方点心你就知道和沐橙老魏狼狈为奸。” 
  “哈哈哈叶修反正你也不是队长了你打我呀。” 
  “信不信哥把你上次喝醉了搂着小安睡的照片发给林敬言去。” 
  “……叶神我错了,饶小的一命吧。” 
  轮流教训完手下后,叶修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副本没打。 
  他打开游戏界面,才发现队友已经死光了。 
  也难怪,他是奶妈嘛。 
  队伍频道的怒骂已经被刷屏了,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蹭蹭地往上涨。 
  ——woc哪有你这样的我们在打BOSS好不好! 
  ——兄弟你回句话啊。 
  ——草,什么人啊。 
  ——猪队友啊。 
  ——拉黑拉黑。 
  ——得,这下全挂了。 
  ——都打到这个进度了,怪不得说神一样的对手不如猪一样的队友。 
  啧,哥现在正不爽呢。 
  ——吵什么吵,帮你们把本打了不就好了。 
  叶修动了动手指打下这段话。 
  ——哎哟这人还有脸回来啊。 
  ——搞笑,你是牧师好不好!怎么打?兄弟你是第一天玩荣耀吧! 
  过了一段时间。 
  ——我去这人有点厉害啊。 
  ——到现在还没死,牛逼啊。 
  ——他真打算用普通攻击把BOSS敲死,不可能吧。 
  ——靠靠靠红血了! 
  ——我勒个去还没死啊。 
  ——哥们有生之年终于见到当DPS和MT的奶妈了。 
  ——这人是不是方士谦啊! 
  ——楼上你想多了吧。 
  给了BOSS最后一击的叶修撇了眼屏幕。
  ——想多了吧,拿方士谦跟哥比。 
  ——拜大神。 
  ——大神你其他职业会不会玩啊?我提供号,帮我们过个本行不行。 
  呵呵。叶修笑了笑,继续敲字。
  ——方士谦怎么能和哥比呢? 
  ——大神你口气有点大啊。(不爽) 
  ——就是,以为自己是什么人啊? 
  ——方士谦好歹还是职业选手呢,你是哪根葱花! 有本事爆真名啊!
  ——姓叶名修。 
  叶修敲下最后一句话,退出了队伍。 
  ——叶修?!!! 
  ——该不会是那个叶修吧。(震惊) 
  ——他说了你还真信啊。(白眼) 
  又要换个号了。叶修心想,小蓝刚才好像是说去厕所来着?要不我也去厕所看看? 
  还有时间做点这样那样的事。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