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柚

一只被高三大魔王封印的柚子
轰出真好吃!
安雷安真好吃!
雷卡真好吃!
嘉瑞好吃极了!
まふ最好了!
大家都是天使!

【黑遍全联盟】所以说缩写不能乱用

  *一个很老的梗
  *起源于柚子的初中把校服改成了手臂侧面印着大大的校名缩写的那种,让我觉得我错怪了以前的校服
  
  
  荣耀职业联盟近日有了一个新的提案,要把各队的队服改成在背后印有战队名缩写的统一格式。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号外号外,哎各位都在吧,你们听说了吗?
  
  石不转:听说了。
  
  风尘烟雨:听说了。
 
  一枪穿云:恩。
  
  海无量:联盟真是可以的啊。
  
  百花缭乱:哎哟,兴欣的出现了啊,哈哈哈哈xx战队,笑死我了。
  
  海无量:……
  
  风尘烟雨:……
  
  一枪穿云:…
  
  石不转:……
  
  大漠孤烟:张佳乐。
  
  百花缭乱:???老韩,啥事?
  
  君莫笑:啧啧,老韩不容易啊。
  
  再睡一夏:BT战队。
  
  百花缭乱:Σ(っ °Д °;)っ
  
  百花缭乱:慢慢慢,老韩我真的没想歪,别别别别黑着脸瞪我。
  
  夜雨声烦:看来这件事是解决了啊,只要老韩脸一黑,保管冯主席吓得半个字都说不出来。
  
  君莫笑:别啊,这不是还有一个战队没人出现过吗,微草战队的呢,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王不留行:……
  
  飞刀剑:队长……(感动地抹泪)
  
  叶下红:队长……
  
  木恩:……
  
  君莫笑:中午好啊,WC战队。
  
  王不留行:叶修,你!
  
  独活:队长,骂他!
  
  叶下红:队长,打他!
 
     飞刀剑:队长,弄死他!
  
  王不留行:你……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无浪:心疼微草。
  
  夜雨声烦:你别说,我都有点心疼。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怎么了?
  
  索克萨尔:我这里有一个联盟内部的消息,不知当讲不当讲。
  
   飞刀剑:讲讲讲,微草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
  
  夜雨声烦:我去刘小别你干嘛,队长和你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流云: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迎风布阵:哎,小孩子别插嘴,文州你说。
  
  索克萨尔:是这样的,冯主席说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人名缩写也印在队服上。
  
  海无量:冯主席最近是不是忘记吃药了?
  
  石不转:怎么印?印名字还是印全名?
  
  索克萨尔:还没决定好。
  
  王不留行:也就是说我是WJX,许斌是XB,刘小别是LXB吗?
  
  索克萨尔:对。
  
  沐雨橙风:总觉得XB和LXB有某种即视感。
  
  风尘烟雨:什么即视感?
  
  沐雨橙风:说不上来。
  
  鸾珞音尘:哈哈哈哈。
  
  生灵灭:小戴?
  
  鸾珞音尘:许斌和大号许斌。
  
  飞刀剑:……
  
  独活:……
  
   一寸灰:前辈,冷静。
  
  迎风布阵:啧啧,瞧瞧连转会的后辈都跑来关心你们了。
  
  王不留行:其实我觉得,如果是名字缩写的话,还有一个人很需要关爱。
  
  飞刀剑:队长,你是来解围的吗?(感动脸)
  
  无浪:王队,我以为没有人注意到的。
  
  夜雨声烦:JBT……
  
  百花缭乱:可以啊小江,你这个名字很BT。怎么样,要不要来霸图啊。
  
  冷暗雷:下面是来自BT战队的BT选手。
  
  海无量:哟,老林也来玩啦。可以,这个一听就特牛逼。
  
  一枪穿云:不。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他不会让我来霸图。
  
  鸾珞音尘:没人发现其实江副队的前两个字母……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海无量:……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
  
  风尘烟雨: ……
  
  迎风布阵:吓得我两千万都掉了。
  
  君莫笑:前两个字母没人看小周的吗?
  
  一枪穿云:前辈……
  
  飞刀剑:ZZ。(笑哭)
  
  一叶之秋:???ZZ有啥好笑的。
  
  无浪:……这是某种缩写。孙翔,训练去。
  
  一叶之秋:哦。
  
  君莫笑:小江也不容易啊。
  
  一枪穿云:海无量——好无聊。
                   生灵灭——史莱姆。
                   石不转——睡不着。
  
  百花缭乱:周泽楷发大招了啊。
  
  石不转:最后一个我总觉得有点可怕……
  
  无浪:生灵灭——死了没。
  
  生灵灭:江波涛,连你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好像广告词啊,肖时钦你有考虑过去代言杀虫剂吗?
   生灵灭杀虫剂,虫子死了没?
  
  生灵灭:……心好累。
  
  张嘴吃药:你们这些职业选手一大早上不训练都在聊啥呢!
  
  海无量:这谁啊?
  
  张嘴吃药:我是冯主席,这群名片谁干的?
  
  大漠孤烟:我。
  
  张嘴吃药:……总之,这个提案不会实施,都去训练。
  
  百花缭乱:赞美冯主席。
  
  冷暗雷:赞美冯主席。
  
  生灵灭:赞美冯主席。
  
  一枪穿云:美……席。
  
  无浪:小周,这段用不着说这么简略……
  
  海无量:话说我记得这名片好像是叶修改的啊?
  
  大漠孤烟:今天看冯主席不爽。
  
  百花缭乱:老韩霸气!
  
  王不留行:……
  
  君莫笑:大眼儿,你该不会也想回答吧?
  
  王不留行:恩。
  
  夜雨声烦:老冯可以啊,比叶不修还能拉仇恨。
  
  君莫笑:行了行了都散了啊,训练去,准备拿下一个冠军。
  
  大漠孤烟:下一个冠军肯定是霸图的。
  
  王不留行:下一个冠军是微草的。
  
  索克萨尔:蓝雨的。
  
  一枪穿云:轮回。
  
  生灵灭:雷霆也会努力的。
  
  迎风布阵:吵什么吵,全给老夫不就好了。
  
  迎风布阵:哎怎么没人了,都训练去了?也不说一声。下了下了。
  
  

评论(11)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