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柚

联动都有了,来点造像呗

【全职高手】如果战队成员成为了霍格沃茨的老师

*停不下来系列 

*私心觉得王队可以承包大部分学科2333
*由于脑洞不足特别短!我尽力了,没有出现的人是因为我想不出梗


飞行课 
  非常容易掌握的一门技术。 
  只要被任课教师的大小眼一看,任何学生都会立刻上天。 


占卜学 
  
“……” 
  “周老师的意思是,让你们不要看他了,专心看自己的茶叶渣。” 


变形术 
  “大家看好了,我现在要把这根火柴变成一根烟了。” 
  “……”
  “大家继续看,我现在要把火柴盒变成打火机了。” 
  “……” 
  “大家接着看,我要把这根粉笔也变成烟了。” 
  “叶老师,想抽烟了就直说。” 


天文学 
  为了不看见老师的脸,同学们都会抬头看天。 
  如果发现你找不到要求的星星,和蔼可亲的韩老师会站在你身旁亲手帮你操作 。 
  “韩老师的脸让星星黯然失色。”学生们说。 


黑魔法防御术 
  据说有70%同学在第一堂课看到任课教师的背影都会认为是女生。 
  唯一一次课堂事故是张老师在看到一个变成数字2的博格特后造成的。 
  校内流传着张老师之所以能抵挡这门教师被诅咒的课程,是以毒攻毒的结果。 


魔咒课 
  授课教师是在王杰希老师从魔咒课教授转职为飞行课教授前教出的优秀学生。 
  于是每届学生都能听见老师认真地说,只要在心中默念“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任何魔咒都能一次成功。 
  如果你没有成功,那就是你的心不诚。需要多上几节飞行课。 


魔药学 
  “制作魔药的关键就是要慢慢地搅拌。”魔药学教授喻老师如是说。


魔法史 
  为了防止任课教师语速缓慢导致进度被拖延的事件再度发生特地聘请了一位新任教师。 
  后来发现虽然语速变快了但是上课进度还是没有变快。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