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柚

The best, the greatest, Matilda!

【全职高手】那些年,职业选手们收到过的礼物

*一个脑洞,没有出现的人是因为我没有想到



1. 
  张佳乐:粉丝们对我还是很热情的,我经常会收到一些礼物,顺便一提鲜花饼都很好吃,谢谢。送我橡皮筋的人我也就忍了,毕竟还是用的到的,请问送我韩文清高清全身照的那位朋友,你真的是我的粉丝吗?被我们队长看到要被加训的好吗?  ——《还有这东西能用来干嘛?辟邪吗?》 
   
2. 
  张新杰:谢谢每一位支持我的粉丝,大家都很体贴,给我送过来的东西都是对称的。提醒大家一句,送礼物是不能送钟的。手表也不需要送了,我已经有一抽屉了。还有送菜谱过来的人,虽然我加盐加醋什么的特别准,但我真没有在霸图食堂兼职。 ——《霸图的菜本来就比兴欣好吃》 
   
3. 
   韩文清:谢谢各位对霸图和我个人的支持。很多人都有送我一些拳套,健身器材之类的,我询问过俱乐部的意见,俱乐部说怕我有肌肉后太过威严了,没有采纳。请大家不必再破费寄给我了。这里要特别感谢送给我君莫笑海报的人,让我对墙扔飞镖的技术大大上升了。还有我经常在寄来的包裹里看到一些钱包和礼物放在一起,请粉丝们务必要注意,在寄出前检查一下包裹,以免把私人物品也寄过来了。 ——《不然俱乐部还要一个一个寄回去》 
   
4. 
  喻文州:感谢粉丝们对蓝雨长年的支持,我仅代表俱乐部向大家致谢。也许是因为谐音的原因,很多人给我送给鱼的玩偶,挺可爱的,少天也很喜欢。也感谢送我手霜的粉丝们,我会努力的。不过我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有人送了我一套全是大小眼的贴纸? ——《小卢差点就被吓哭了》 
   
5. 
  黄少天:谢谢谢谢谢谢谢谢,我就知道各位粉丝大家都是爱本剑圣我的。 送我耳机的朋友们注意了啊,我绝对不会要刘小别同款的,那个直接寄给小卢就行了。还有一些人送我武功秘籍,对不起夜雨声烦他是个剑客但我不是啊。不过我想问一下,你们送我耳塞是为什么啊? ——《虽然队长确实挺话唠的但我一定会听他把话讲完的》 
   
6. 
  王杰希:感谢大家对微草和我的支持。很多人喜欢送我一些草药什么的,还希望大家注重一下实际功效,安胎的那种我们用不到。还有送我单边眼罩的各位,英杰说戴上去太像海盗了,而且显得眼睛更大了,所以我没有用,大家也不用再寄过来了。——《难道是我戴错一边了吗?》 
   
7. 
  周泽楷:……谢谢。很好,我……不要。
  江波涛:小周和我的意思是,谢谢大家对轮回,对他和对我的支持。礼物都很好,真的非常感谢。还有就是他不需要翻译机,我也不需要。 ——《小周只是话少而已,他不是外国人》 
   
8. 
  孙哲平:啊,礼物,也许和其他职业选手相比比较少,不过也有很多了,谢谢大家如今还在支持我。我想虽然现在工资高了,粉丝送来的礼物果然还是有不同的含义的吧,我个人也特别开心。——《所以我打算下次匿名给乐乐寄一堆礼物》 
   
9. 
  戴妍琦:雷霆的粉丝也不少啊,谢谢大家对雷霆,队长还有我的支持。很多人给队长送些扳手什么的,队长现在都会自己修马桶了,队长就是这么厉害。还有大家送过来的“生灵灭”杀虫剂,效果很好,谢谢。不过请大家不要再给我寄同人本了,以免引起队长的误会。我真的对这些没有兴趣。 ——《顺便一提最近我觉得王肖挺好的,冷CP求投喂》 
   
10. 
  叶修:咳咳,谢谢各位对哥的支持啊,果然哥的人气过了十年也不会少。有什么礼物都冲着哥送啊,哥什么礼物没收到过。——《烟还真没收到过,有人送吗?》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