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柚

The best, the greatest, Matilda!

因为是温迪的生日所以……

来开个点梗吧٩( 'ω' )و 

顺便掩盖一下我没给温迪写生贺的事实(这还需要掩盖吗)

没办法,人是要期末考试的嘛,这点就算风神来了也解决不了

范围是我目前写过的所有cp+温迪中心向,会挑2~3个比较喜欢的写吧

前提是得有这么多人点

不写性转、黑化、生子、带娃、奇怪的亲戚关系增加了(比如胡桃是钟离的女儿什么的)、阅读体和观影体

可以写写伪修罗场但是不写三角

还有就是我的基操:不会写车(つд⊂)

如果没人那我

正好可以光明正大地摸鱼嘿嘿嘿

六月底结束考试所以这个点梗就开到6.30

更新什么的七月份再说


最后祝提瓦特大陆最好的吟游诗人生日快乐,请暂时放下身为神明的职责,好好享受这个属于你的特殊日子吧

对了,无人岛屿的话建议现场吹一座,你敢吹我就敢去x


评论(9)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